人氣 3735

王耀德轟都更盟 「別再逼我爸」

#政策 #地方 #文林苑 #都市更新 #王家 #組合屋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昨天是文林苑王家組合屋拆除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北市府建管處表示,樂揚建設有打電話詢問補件相關資訊,但沒有補件。樂揚需補施工計畫圖說,將王家納入施工範圍內並進行現場放樣勘驗,3天完成審核後就可全面動工。

王耀德稱,因為他不同意都更盟的不合理要求,父親處於痛苦狀態,都更盟意圖使父子不合。(記者林伯東/攝影)

都更盟昨天質疑,王家土地占有權爭議還在訴訟階段,王家也提了反擔保金,為何建商還能動工?建管處表示,行政與司法程序是分開進行,若法院通知市府需停工,將會下令業者停工。

另外,有媒體報導王廣樹表示身心俱疲、不再抗爭,王廣樹反駁指未曾這樣講過。面對樂揚的鉅額求償與法院訴訟,他需要再與律師討論對策。

至於兒子傳出不同聲音,王廣樹說,王耀德是年輕人,社會歷練不夠,才被建商騙了。

王耀德昨天也在臉書上開砲,要求都更盟不再對父親施壓。王耀德在「文林苑三十六戶的居住正義」與「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專頁上留言,表示已丟棄組合屋裡的東西,將承擔賠償責任,希望都更盟「不要再煽動我老爸對我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王耀德留言稱,因為他不同意都更盟的不合理要求,父親處於痛苦狀態,都更盟意圖使父子不合,可恨到極點。「貴會多年來一直使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要到甚麼時候?請立刻停止對我老爸施壓。」

都更盟理事長彭龍三表示,從王耀德自拆組合屋後就未與他聯繫過,只託他父親詢問組合屋內的電器、電腦等設備擺放在何處,沒有想對他提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