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16

自己的都更自己辦!新北「自力更新」課程開始報名

#政策 #地方 #自力更新 #都更 #都市更新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新北報導

自己的都更自己辦!新北市「都市更新實務工作坊-專題班」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7月開課,本次課程包含了「自力更新」、「事業計畫」、「權利變換與估價」等三大主題。

新北市自力更新課程開放報名,7月開課。 (新北市府提供)
104年度「都更實務工作坊專題班」開放網路報名(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處長王玉芬表示,都更實務坊課程開辦以來已經超過5千人參與,這次則是針對「自力更新」開班授課,讓民眾深入了解自力更新機制,「整合常見的問題」和「參與選配時應注意的事項」等熱門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並於7月在市府507會議室開始上課。

報名方式及活動相關資訊可至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www.uro.ntpc.gov.tw),首頁下方的「宣導專區」中點選「都市更新實務工作坊」。另實務工作坊課程若全數修畢者,即可抵減都市更新推動師初階課程時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