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92

名模賴琳恩日花百元 想買套房投資

#理財 #賴琳恩 #節省 #套房 #買房 #健身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過去也是亞洲小姐的名模賴琳恩,好身材當然不在話下,她今(14)日出席活動時,也分享好身材的秘訣,其實就是每天固定運動30分鐘。而不為人知的是她其實也超級節儉,她笑說常常出門一天卻花不到100元。
 
 
名模賴琳恩出席代言活動,穿著粉膚色澎澎裙,搭配白色合身上衣,再露出一雙長達108公分的美腿,好身材根本藏不住,「沒有拍戲的時候,通常會去附近的學校慢跑,在拍戲比較累的時候,我會在家裡做一些睡前做一些伸展操,有點類似瑜珈的感覺、拉拉筋什麼等」。
 
 
另外她表示也會做重量訓練,像是舉啞鈴、雕塑手部線條,她強調做的運動,大部分都不用花錢,更透露自己常常1天花不到100元。
 
賴琳恩表示,「因為拍戲嘛,所以幾乎三餐都在劇組吃;坐車的話就坐劇組車,根本就花不到錢,有時候半夜拍得比較晚一點,可能花個100多塊坐個計程車,所以其實滿省錢的」。
 
不愧是專業「省」長的她,透露每個月還會花1萬多塊投資基金,最近更存錢想要置產,「會想先買坪數比較小的,小坪數的套房先做投資吧,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離一些公車站啦,或捷運站近一點的會比較好一點」。名模賴琳恩理財都走保守路線,因此儘管股市上看萬點,她笑說,還是敬而遠之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