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4

「台8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標示不明 地方促改善

#地方 #交通 #台86線 #台17線 #萬年殿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8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將於12月14日舉行通車典禮,但該路與喜樹路、灣裡路及台17線濱南路路標,卻只規劃通往灣裡路及灣裡,未規劃通往喜樹。市議員林美燕接獲陳情,9日邀請交通部公路總局及市府交通局官員現勘,要求在通車典禮前將路標問題徹底解決。
 
 
延宕20餘年的「台86線」南關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永成路至台17線濱南路最後這一段,終於將在12月14日舉行通車典禮。南區灣裡、喜樹民眾歡欣鼓舞,決定通車典禮當天下午2時許,喜樹萬皇宮及灣裡萬年殿將出動3座神轎上「台86線」,舉行淨路祈福活動。
 
市議員林美燕指出,喜樹與灣裡以台86線為界,但台86線下喜樹路及灣裡路匝道口路標,獨有灣裡路,未標示向右是喜樹路,向左才是灣裡路,另由濱南路匝道口進入台86線3塊大型指標,均未標示喜樹路。屆時,一旦民眾被誤導而走錯路,相關單位不被罵死才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