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3

聖誕點燈暨祝福童樂園遊會 14日竹縣府廣場熱鬧登場

#地方 #聖誕節 #仁慈醫院 #少子化 #幼兒園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為了迎接這個溫馨的節日,新竹縣政府14日與仁慈醫院、天主教新竹教區共同舉辦「2013新竹縣聖誕點燈」,9日上午於縣府大廳舉行記者會,活動當天現場除了設有60餘個有吃喝、學習與玩樂的攤位外,還有親子闖關集點摸好禮、親子創意動物變裝秀比賽、幼兒幸福家庭踩街以及由藝人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耶誕幻想曲,歡迎民眾一起同樂。
 
 
會中由德蘭幼兒園帶來的聖誕組曲舞蹈揭開序幕,緊接著二重幼兒園也帶來精彩打鼓秀,為了號召大家一起來參加,小朋友們還特地變裝成麋鹿、小廚師與海盜等,邀請大家一起來報名活動當天還有「親子創意動物變裝秀比賽」,報名只到12/10為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副縣長章仁香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更代表著國家未來的競爭力,新竹縣每年也投入許多經費在幼兒保育與教育,希望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這次舉辦聖誕點燈活動也特別將主題訂定為「新生兒的祝福」,每個小孩都是家庭的希望,希望凝聚政府、宗教界、企業、學術、社會等團體的力量,讓所有新竹縣的居民都能一起感受這份祝福與禮物。
 
天主教新竹教區副主教郭世平也說,近年台灣因「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希望藉由本活動提昇政府及社會大眾「重視並愛惜生命」意識,並響應新竹縣政府全力打造健康城市之政策。
 
議員高偉凱、何淦銘助理、立委徐欣瑩助理、竹北市民代表林啟賢助理、天主教新竹教區副主教郭世平以及仁慈醫院執行長張達人等貴賓也出席,邀請大家一起到新竹縣政府共度這溫馨的節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