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24

告別「薪」酸 永慶房屋助你邁向人生勝利組

#永慶 #薪水 #薪資 #職場 #求職 #人生勝利組 #女力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好「薪」酸,主計處最新公布,受僱者一月份實質經常性薪資平均為36,740元,遠不及十五年前水準,面對物價不斷的攀升,失業率居高不下,「薪」酸誰人知!尤其,2013年女性薪資較男性少16%,相當於女性要較男性多工作59天,總薪資才會與男性相同。足見現代職業女性不僅面對職場及家庭的雙重壓力,甚至在職場上比男性更為「薪」酸。
 
永慶集團一位上市櫃公司女性主管轉職,入行三年業績翻三倍。(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企業形象照,房仲廣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
 
 
打造友善職場,女力當道,整體績效是男性經紀人的1.2倍
 
永慶房產集團大舉徵才提供5000名職缺,其中永慶房屋更提供優於業界薪資保障,前九個月保障月薪五萬元,加上完整的教育訓練、多元化的發展、友善的工作環境,協助有志青年發展職涯。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處長李明宗協理表示:隨著女性買賣屋主導權增加,今年希望招募更多「粉領新貴」加入幸福團隊;根據永慶的統計發現:女性經紀人善於傾聽及細膩特質,更易獲得客戶信任;在整體績效上,女性經紀人的業績表現是男性經紀人的1.2倍,去年永慶房屋業績前5名的超級業務員中,就有3名是女性,足見女力當道。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處長李明宗協理表示:永慶提供房仲新鮮人成就自己夢想的機會,永慶特有的學長姐制、友善的工作環境,吸引不少想大顯身手的粉領新貴。台北人力銀行舉辦的就業博覽會,永慶更找來貌似創作歌手陳綺貞的永慶房屋民權店陳碧玉業務襄理分享成功轉職的經驗,陳碧玉從上市櫃公司轉戰房仲業,入行3年已開始挑戰人生第三桶金,成就圓滿幸福人生。
 
加入永慶房屋幸福團隊,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為幫助房仲新鮮人快速上手,永慶房屋更提供完整的培育及獎勵計畫,平均在每位新人身上投入360小時,更開發「i智慧整合行動平台」,包含永慶25年的房產資料庫,加上提供前9個月保障5萬元月薪,及學長姊制的輔導,讓新人無後顧之憂,安心學習成就夢想。此外,還有各式社團活動,還有幸福成家基金,每年更大手筆提供海外獎勵旅遊,去年就獎勵績優員工及家屬暢遊日本迪士尼樂園。此外,永慶鼓勵「班對」讓員工在公司尋找人生伴侶,完成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