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39

2013台中愛心聖誕音樂會 12/21戶外劇場登場

#地方 #金曲歌后 #音樂會 #平安夜 #聖誕之音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2013幸福台中‧愛心聖誕音樂會」將於12月21日晚上在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除邀請三金歌王殷正洋、金曲歌后以莉‧高露、音樂少女莊品瑄等人帶來精采演出,更徵求喜愛音樂的市民朋友共組合唱、交響樂團,當天一起幸福大合奏;主辦單位市府文化局也歡迎參加民眾攜帶愛心聖誕禮盒,音樂會後將發送給弱勢小朋友,共度最溫馨的聖誕節。
 
 
「一個城市的幸福,在於愛的傳遞!」文化局長葉樹姍表示,去年首次募集愛心聖誕禮盒,就收到超過2000份愛心小禮物,今年也歡迎參加音樂會民眾發揮愛心,禮盒將發送給社福單位、偏遠地區弱勢家庭、住院小朋友作為聖誕禮物,前一千名捐贈民眾還可獲得綠色小植栽。
 
此外,今年特別徵求市民朋友共組「市民愛心大合唱&愛心交響樂團」,邀請喜愛唱歌、演奏樂器的民眾,於當天音樂會上合奏《平安夜》、《感恩的心》,市長胡志強將親自擔任指揮;報名自即日起至12月19日下午17時,請傳真至02-27549191,或以電子郵件寄至kke2580@tpus.com.tw報名。
 
今年聖誕音樂會演出陣容堅強,包括三金歌王殷正洋、金曲歌后以莉‧高露、七匹狼警察樂團、台中市大中國樂團、台中市醫師爵士樂團、音樂少女莊品瑄、西苑高中行進樂隊、逢甲大學管樂團、太平國小絃樂團及光復國小國樂團等;日本熱門搖滾團體Civilian Skunk臭鼬鼠樂團、南非靈魂雷鬼樂團Wailing Soul、日本男中音高江洲義寬等國際音樂好手也將來台共襄盛舉!
 
曾因不明疾病全身癱瘓的台中女中學生莊品瑄,在醫師的悉心治療下奇蹟復原,雖然仍需拄著拐杖,但已能說話、行走、彈琴,10日特地現身記者會,現場演奏一段鋼琴樂曲,為即將到來的聖誕音樂會暖身。
 
莊同學現在每週有半天需定期復健,每三個月需置換血漿、施打免疫蛋白,過程雖然艱辛,但她說「大家的支持與陪伴給了我繼續堅持的力量!」莊同學也表示,三年來她一直保持閱讀習慣,因此復學後功課上沒有太大問題,但住院期間較少與人接觸,個性變得慢熟,人際關係才是最大考驗。市議員劉士州今日也與會同樂。
 
週六音樂會現場也將播放「幸福台中聖誕之音」MV,製作團隊特別深入大台中各個角落,記錄市民的生活點滴,捕捉幸福洋溢的表情,將台中市的美好風景盡收眼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