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宅焦點特蒐

捷運宅價差 公館站61%最高

捷運宅價差 公館站61%最高

捷運宅整理報導/捷運宅因交通便利已成為民眾購置不動產首選標的,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網資料發現,捷運站周邊公寓、大樓價差最多的為公館站的61%,價差最少的為中山國小站的3%;其中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東門站、大安站等4站周邊公寓,由於有都更效益或鄰近熱門商圈,成交行情更站上80萬元大關,此價格已經可以在北市蛋白區買到新成屋。
雙北千萬捷運宅哪裡找?「這裡」一站之差擁五鐵共構最有機會

雙北千萬捷運宅哪裡找?「這裡」一站之差擁五鐵共構最有機會

捷運宅整理報導/台北捷運是雙北地區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許多通勤族在雙北地區購屋多少會考慮逐捷運而居,儘管捷運站周邊房價因具有交通優勢而居高不下,但仍有不少捷運站周邊住宅交易總價落在千萬元以內。永慶房產集團彙整台北與新北地區近一年實價登錄交易資訊,統計各捷運站點周邊800公尺總價千萬內的中古屋交易量,總計有11座捷運站點近一年交易件數逾百件,對於追求低總價捷運宅的民眾,值得列入參考。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