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346

不是利多出盡嗎? 為何南港都不跌

#租售 #南港房市 #南港重劃 #南港經貿 #南港軟體園區 #南港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南港不是利多出盡了嗎?」網友分享自己的看屋心得,表示自己近來鎖定南港經貿重劃區,發現許多社區目前成交的單價,比他多年前購入的價格還要高,讓他十分納悶「不是大家都看壞嗎?」。
 
不是利多出盡嗎?網友看房質疑「為何南港房價都沒跌」。(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不是利多出盡嗎?網友看房質疑「為何南港房價都沒跌」。(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房市景氣好不好,出門走一遭就知道!網友在PTT發表一篇《為何南港的重劃區幾乎沒跌》,透露自己最近看了重陽重劃區、經貿重劃區的房子,但是價格真的持續位於高檔,質疑「不是大家都看壞嗎?」
 
這名網友透露,其實自己3年前就住進南港重劃區,近來家人要從國外回台定居,因此再次動身看房,無料自己實際走一回,卻發現「2016年還有單價比我當年更高的紀錄」,讓他十分納悶,「大家都說南港高鐵利多出盡了呀」、「還是南港跌的都是老公寓?」。
 
南港兩大重劃區在房市多頭期,因有多項建設利多題材,曾被譽為「下一個信義區」,房價跟著水漲船高,套房、豪宅產品如雨後春筍般陸續興建完工,但是隨著景氣反轉,目前面臨部分個案降價求售,部分屋主仍堅持房價的狀況。
 
以當地指標社區「大同璽苑」為例,在2016年成交的單價落差相當明顯,從每坪61.4萬元至每坪76.1萬元者皆有;「力麒村上」也有相同的狀況,房價自每坪53.2萬元自79.5萬元者皆有,顯見房價漲或跌,仍需依靠屋主、屋況等條件而定。
 
台北市南港區大同璽苑成交單價起伏落差大。(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台北市南港區大同璽苑成交單價起伏落差大。(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台北市南港區力麒村上房價落差大,仍視個案狀況而異。(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台北市南港區力麒村上房價落差大,仍視個案狀況而異。(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網友出門看房,納悶「南港房價為什麼不跌」。(翻攝自PTT
網友出門看房,納悶「南港房價為什麼不跌」。(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