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81

開店行情大曝光 雙北外這裡租金直逼西門町

#新冠肺炎 #店面 #行情 #租金 #商圈 #地方 #觀光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恐慌,讓許多民眾改變生活習慣,減少外出用餐及觀光旅遊,造成許多中、小型業者及店家苦不堪言,甚至得要關門大吉。
 
不過有些店家的房東願意釋出善意,以「減租」共體時艱,也讓外界特別關注到底平時這些店家的店租行情到底都落在哪個價位?
 
開店租金占了成本的最大宗,然而不同位置及地方物價都會影響店面租金的價位。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林口A7合宜宅生活機能已經逐漸成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根據桃園地政局統計,近年桃園市最高租賃單價店鋪位在桃園火車站前,每坪店租1萬多元,可媲美雙北不少商圈的租金行情,甚至如果維持這樣的趨勢,恐怕會追上台北熱門商圈西門町去年最高單價1.66萬元。
 
另外,桃園地政局也根據發票張數多寡統計出桃園的前三大熱門消費區域,依排名序分別是桃園火車站、IKEA及家樂福周遭。
 
桃園市地政局指出,依分析結果交叉比對,消費熱區並非是桃園區開店成本最高的地方。買賣最高價出現在「藝文特區」,每坪售價114.6萬元;店面租賃最高成本則與消費熱區趨勢一致,最高價出現在車站周邊,每坪店租10505.8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