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6

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朋友買房「賺到一台賓士」 他租屋被漲500嘆:一直等

#中古 #租售 #理財 #買房 #房價 #房租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買房是他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內容指出自己和高中同學聚餐時,發現其他人都已在兩三年前買房,且增值到現在,至少賺了一台賓士E-Class(約新台幣270萬元)的錢。
 
然而原PO自已卻還在等待房價下跌,「一直等,一直等」,現在還在租屋,房租到期後房東說要漲500了。讓他不禁納悶,難道「買房真的是個好選擇嗎」?話題也引起網友熱議。
 

 

買房是人生最正確選擇,話題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張金鶚認為,由於戰爭引爆諸多不確定因素,現階段購屋族買房,必定要思考周全再出手。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不少過來人跳出來分享,「我7、8年前買房,我也覺得是最正確的決定」、「我大概七年前買的,真的漲了不少,比我的薪水多多了」、「是,但要買交通便利、靠近蛋黃區的房子」、「買雙北桃園確實如此,都市核心區比較會漲」。
 
更有人點出,「自住的話漲跌多少根本不用管」、「房價看日本就知道了,以後走向兩極化,鄉下地方房子沒人要,都市一樣搶翻天;道理很簡單,人口外流,因為無論少子化到什麼程度,要工作還是要去大城市」。
 
品嘉建設創辦人胡偉良曾指出,在大城市買房,可能是當代很多普通人的翻盤機會。買了房你就有了機會,一個可以和這個城市共進退的機會,一個買入這個城市股票的機會。即便你能力有限,這輩子無法改變階層,還了一輩子房貸,但是,你的孩子未來可以輕裝上陣,還有可能替你翻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