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63

青埔房市旺!低價入手「大築築悅」生活交通機能一次到位

#大築築悅 #大築建設 #中壢區 #重劃區 #青埔 #居家 #地方 #交通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身為南桃園最大都會區的中壢區,近期以同時擁有高鐵與捷運雙優勢的「青埔重劃區」最受矚目,光是機場捷運就有3站位於此處,近幾年新建案推陳出新,深受自住客與投資客喜愛。
 
「大築築悅」位在桃園市中壢區青埔二街,屋齡僅4年,由大築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858坪、建蔽率46.58%、公設31~32%,樓層規劃為4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100戶住家及2戶店面總計102戶,格局坪數規劃3~3+1房,部分落在45~50坪之間。車位共規劃有199個坡道式平面車位,結構方面採用RC鋼筋混凝土構造,建材方面有林內廚具、美標衛浴。
 
 
「大築築悅」交通機能發達,近機場捷運、桃園高鐡站、大竹交流道、桃園機場及66快速道路,鄰近青埔國小與青埔國中;今年度的房屋交易有7筆,扣除車位計算,每平均價落在27萬上下。公共設施方面,包括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棋藝室、藝文廊道……等應有盡有。
 
 
 
距離「大築築悅」不到100公尺的社區「皇樓景堡」屋齡3年,每坪單價26.4萬、「捷寶雲品」屋齡僅2年,每坪單價31.7萬;300公尺以內社區房價也幾乎落在2字頭。
 
隨著桃園「青埔重劃區」機能逐步到位,陸續有商家進駐,房地產專家張欣民表示,目前桃園房市以首購與小資族居多,交易熱區分別集中在桃園區、中壢區、楊梅區。其中中壢區因青埔高鐵、火車站等便利的交通機能,區內店面跟著增加,加上華泰名品城一到三期陸續開幕,以及高鐵內商場內的店家營運上軌道,重劃區內的生活機能大幅度改善,買房民眾對當地的發展與期待相對也提高。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桃園市近年來推行許多公共建設及社福政策,吸引許多脫北者前往看屋。拉長時間依實價登錄資料分析,2019年桃園市總交易量4萬7888件,全年交易量較2018年增加18.3%。進一步就各重點區域,桃園新成屋交易筆數分析,以「中壢區高速鐵路特區」成交1737件最多,桃園區中路重劃區次之,成交1127件,成為買家最愛的兩大熱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