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758

北市平價社區出爐!1500萬內住進大安區

#地方 #租售 #京都大觀 #平價社區

好房網news林美欣/北市報導

進住台北市需要多少「實力」?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盤點出台北市去年一整年,1500萬元以內的熱門交易社區,第一名落在萬華區「京都大觀」成交件數最多。

觀察台北市去年1-12月總價1,500萬元內的社區交易量,分別由萬華區的「京都大觀」、文山區的「觀星台北」及大安區的「大安VISION」入榜前三名,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萬華區發展較早,生活機能相對成熟,加上北市府致力於西區軸線翻轉,讓西門町商圈逐漸復甦,重回以往繁華的風采。

北市平價社區以「京都大觀」交易最多(翻攝google map)北市平價社區以「京都大觀」交易最多(翻攝google map)

「京都大觀」位於西門町商圈周圍,且鄰近捷運西門站及中興橋,交通十分便利。「京都大觀」去年成交49件,成交總價落在1,080萬至1,491萬元之間,物件多是1房1廳1衛的套房型產品。

北市平價社區交易量排行第二名則為文山區的「觀星台北」,去年共成交23件,成交總價落在760萬至1,500萬之間。謝志傑說明,文山區青山環繞,視野遼闊,生活環境十分宜居,加上房價相對親民,一直是台北市著名的文教區,尤其吸引首購族群進駐,周遭房市熱度不減。

大安區的「大安VISION」去年成交20件,成交總價落在1,090萬至1,480萬之間,多為1至2房的小坪數物件,是去年平價社區交易量第三名。謝志傑表示,大安區為台北市精華地段,生活機能良好,交通便捷性高,而「大安VISION」更位於東區商圈、信義商圈及遠企商圈所構成的黃金三角區塊,因此除了自住之外,也是良好的投資物件。

北市1500萬元內平價設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