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14

日商投資高雄60億蓋飯店 明年可望動工

#地方 #商圈 #多空 #日商 #都發局 #飯店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高雄報導
 
高雄市都發局宣布,日商大和房屋工業集團在三多商圈附近的飯店開發案,已經通過都市設計審議,目前業者持續申請建照,預計最快明年初動工。
 
高雄市都發局長林裕益表示,大和集團此建案基地約1578坪,位於高雄市中山二路、林森四路交會口,鄰近三多商圈、輕軌C8高雄展覽館站、捷運R8三多商圈站,屬於高雄市最繁華的區域,距離小港國際機場也只有5個捷運站距離,距離左營高鐵只需8個捷運站的時間,因此同時擁有會展、商務、觀光及交通的優勢。
 
大和房屋投資飯店案模擬圖。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大和房屋投資飯店案模擬圖。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林裕益表示,開發案規劃興建2棟建築物,一棟靠近中山路,為21層的「日式飯店」,一棟則靠近文林路,為29層的「集合住宅」,兩棟建築之間將設置空橋相互連通,全案投資金額超過60億元,估計可創造300個就業機會。
 
林裕益強調,本案投資者日商大和房屋工業集團,在今年3月才買下高雄市區精華土地,今年8月初就將相關申請文件圖說提送高市府,顯示看好高雄的投資環境,因此市府也全力縮短審議流程,9月17日就通過都委會審議。
 
大和房屋工業集團表示,肯定高市府的審議效率,目前持請申請建照,一定能如期於2020年動工興建,並於2023年完工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