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27

林口塞車何時解?鄭文燦盼2年內完成改善方案

#地方 #林口 #塞車 #鄭文燦 #政策 #交通 #龜山 #大坪頂公園 #籃球場 #天幕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下午前往龜山大坪頂公園,出席「大坪頂公園籃球場新增天幕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工程預計於明年完工啟用,屆時可望提升60%的使用率,同時也讓附近居民有更好的運動休閒、集會場所。同時鄭文燦也提到林口塞車問題,盼望在2年內完成改善方案。
 
鄭文燦表示,龜山地區人口成長快速,目前已逾16萬人口,因此市府積極完善大坪頂地區的各項建設,考量大坪頂地區較缺乏天幕型活動空間,因此選定於大坪頂公園建置天幕籃球場,以龜山特色「山峰」為設計主題,打造可供全天候使用的運動場所。
 
林口塞車何時解?鄭文燦盼2年內完成改善方案。圖/桃園市政府提供林口塞車何時解?鄭文燦盼2年內完成改善方案。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本次除新建一座面積約1,176m2的鋼結構薄膜天幕外,也將籃球場地坪、球架及周邊防護圍網一併更新,並增設LED燈光照明及活動式看台。鄭文燦也說,過去幾年,天幕廣場及天幕球場一直深受民眾的支持,未來將請各區公所持續彙整並提報給市府,市府將會協助推動,以滿足各地居民的需求。
 
鄭文燦提及,市府持續提升龜山地區的各項建設,包括停車場及交流道的改善,其中,林口第一交流道的壅塞情況,政府有義務及責任解決,先前與交通部討論新的改善方案,針對林口A南出交流道新增右轉匝道通往林口舊市區,以及新增雙車道匝道接龜山區復興街,並希望改善方案2年內能順利完成,讓龜山及林口地區聯外交通更順暢,同時也為大坪頂地區打造更好的生活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