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8

高雄開店選地點有訣竅 熱門商圈受青睞

#高雄 #商圈 #店面 #百貨公司 #三多商圈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經濟景氣差,高雄店面投資報酬率偏低,令投資者卻步,尤其百貨公司附近商圈人潮起伏大,卻因百貨公司之名造成租金偏高,導致獲利降低,市場普遍認同高雄適合做生意的店面,以擁有穩定人潮量的社區商圈為主流,因為房價基期相對低,不論買或租,開店成本不致於高得離譜。

 

資深建商表示,高雄百貨業二極化發展,最強的業績持續挺進,落後的業績持續衰退,人潮相對少很多,而店面主要供零售業使用,零售業是經濟櫥窗,必需要有穩固的商機做基礎。

 

高雄三多商圈。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高雄三多商圈 高雄大遠百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長期來看店面是致勝型不動產,但關鍵要選對地點,才能有效匯集人氣創造投資效益,熱門商圈巨蛋、瑞豐夜市、三多五福商圈等處的店面,受到青睞。

 

豪宅社區方面,以農16區域為例,是目前高雄豪宅聚集區,面對廣大的森林公園綠地,住宅單價每坪30萬元以上,高檔精品的消費能力一級棒,依附近租金行情每坪2,500至3,000元計算,投資店面回報率相對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