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205

先Hold住?買房最佳出手時機在此時

#928檔期 #貿易戰 #總統大選 #永慶 #買房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房市熱潮928檔期將近,建商摩拳擦掌,然而台灣近來面臨中美貿易戰、總統大選等不穩定因素,消費者對於房市看法普遍觀望大於出手,有多達近6成消費者認為2020年下半年以後才是購屋好時機。

 

根據永慶房屋2019年第四季網路會員調查結果顯示,58%消費者認為2020年下半年之後才是購屋好時機,認為今年下半年是購屋好時機的消費者比重僅20%,顯見面臨中美貿易戰、總統大選等變數下,消費者普遍放緩購屋腳步,期待經濟、政治局勢明朗之後再進場購屋。

 

消費者認為最佳購屋時機。圖/永慶房屋提供消費者認為最佳購屋時機。圖/永慶房屋提供

 

調查結果也顯示,剛性需求仍是目前房市主力,2019年消費者購屋需求調查發現,有69%為自住首購、換屋這類自住型買盤。

 

不過若想以投資需求進場,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從數據分析,在房價盤整的狀況下,市場趨於穩定,北市、台中置產、長期收租的收益型需求達3成左右,投資置產需求強,而台中、高雄投資買賣獲取利得的比例均有1成以上,顯示投資獲利有活躍跡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