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17

新婚夫妻想買房 請找工作中間點

#租售 #關渡 #汐止 #新婚夫妻 #台北車站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婚後要住在哪裡可讓新婚夫妻們傷透腦筋,日前有網友在Mobile01上詢問,自己工作的地點與老婆的工作地點相隔超遠,不知道究竟該在哪裡租屋,上班才會比較方便?
 
新婚夫妻選擇住房地點時,應選擇兩人工作地點的中間點範圍為佳。(圖/好房資料中心)
六月結婚旺季到
 
這對新婚夫妻的男主人在汐止上班,但女主人卻在關渡上班,距離相隔十萬八千里,雖然有2萬元的租屋預算,但女主人與男主人因覺得開車上下班,要租車位、又要加油費,花費實在太大,因此只考慮騎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但希望能住在「通車時間不要太久的地方」,成為難解的習題。
 
有網友以google map查詢,為他們提出建議租屋地點為「板南線忠孝新生站」,因為忠孝新生站距離汐止男主人的上班地點為12km,騎車至汐止約40分鐘可到達,而女主人也可搭乘捷運,在台北車站轉車,5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關渡站。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台北車站是市中心,無論去哪裡都方便,2萬元在鄰近台北車站的大同區租屋,不僅有寧夏夜市可解決吃的問題,去中山區逛街也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可以滿足這對新婚夫妻的通勤時間想望。
 
住商不動產業務副總劉明哲在聯合晚報指出,由於新婚夫妻多半2個人都仍在上班,住房應以上班便利為優先考量,能將距離遠近、往返時間、與通勤大眾交通工具便利性,都一併考慮進去是最佳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