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9

今年豪宅價格分歧 既寫低價又創新高

#多空 #豪宅 #西華富邦 #信義聯勤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即時報導

台北市豪宅市場解凍後,有再寫低價的,也有創新高價的,豪宅價格的取向出現分歧。業者認為,市場回暖超級豪宅獲得買方青睞,從市場交易也可看出,即便高單價也有買方願意出手,而未來豪宅的價差恐更為顯著,汰弱留強成為趨勢。

今年豪宅交易熱鬧,實價登錄上雖有不少熱銷豪宅,包括「西華富邦」、「華固天鑄」等,今年低樓層皆寫下該社區築底價,但市場上還有不乏高價紀錄傳出,從今年單價超過200萬元的交易來看,截至目前已達15件,超越去年6件翻倍的量。

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元利信義聯勤。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豪宅交易量緩步復甦後,台商資金回流拉出一波紅盤,但價格的取向分歧;整體而言,買方依然期待賣方讓利,因此議價彈性高者容易銷售,但另一方面,超豪宅也備受關注,像是「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賣出單價299萬元,就可嗅出端倪,未來若這樣的趨勢不變,豪宅價差恐更顯著。

郎美囡指出,豪宅單價落差橫跨有200萬元的差距,因此要在這波回溫下搶客,反應出豪宅自身的價值,汰弱留強不免成為未來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