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02

分享「懶人洗澡法」引共鳴 網:小時候都這樣洗!

#居家 #洗澡 #淋浴 #蓮蓬頭 #沐浴乳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一般人洗澡所花的時間,即使沒有半小時,也要一、二十分鐘,但有人因為想縮短洗澡時間,就自創了「懶人洗澡法」!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國小的時候因為不喜歡洗澡,覺得用沐浴乳抹完全身再沖洗很麻煩,就突發奇想把蓮蓬頭蓋子打開,再將沐浴乳倒入,這樣水一打開就能「洗泡泡浴」。

 

文章一出後引發網友共鳴,不少人直喊,「我小時候也都這樣洗!等蓮蓬頭內的沐浴乳沒了直接沖水,超有效率」、「那時候覺得一堆泡泡好帥哦!」、「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感覺超好玩!」、「天啊我想過這件事情耶,但我不敢做,沒想到真的可行!」;還有網友表示,曾經覺得洗頭很麻煩,就把洗髮精跟潤髮乳加在一起洗。

 

一名網友PO文,國小的時候嫌洗澡很麻煩,就突發奇想利用蓮蓬頭自製「懶人洗澡法」。圖為蓮蓬頭/截自pixabay一名網友PO文,國小的時候嫌洗澡很麻煩,就突發奇想利用蓮蓬頭自製「懶人洗澡法」。圖為蓮蓬頭/截自pixabay

 

不過有網友表示,將蓮蓬頭打開加沐浴乳再沖水,跟一般人直接抹完沐浴乳洗完再沖水相比,認為這樣做並沒有比較快;也有網友說,「我覺得用肥皂嚕一嚕更快!」。

 

對於把沐浴乳倒進蓮蓬頭的這種方式,還有網友就說,「現在真的有出這種蓮蓬頭啊!只是變成可以調整是要只出水還是含沐浴乳」。原來這種「懶人洗澡法」,真的被日本業者研發出來了!

 

日本募資平台「makuake」,推出一款蓮蓬頭,只要把開關打開,就會噴出濃密的沐浴乳泡沫。圖/截自makuake日本募資平台「makuake」,推出一款蓮蓬頭,只要把開關打開,就會噴出濃密的沐浴乳泡沫。圖/截自makuake

 

日本募資平台「makuake」,今年3月就推出一款蓮蓬頭,只要把開關打開,就會噴出濃密的沐浴乳泡沫,時間大約30秒,每次使用量約200毫升,在清潔完身體之後,蓮蓬頭就會噴出水,將泡泡沖洗乾淨。且機器噴出來的泡沫,比自己親自打的泡泡要來得綿密、細緻。

 

不過這套機器,募資價格為4萬3千元日幣,大約是新台幣1萬2千元,其中包含可以使用一個月的泡泡液,預計在2020年1月推出。

 

一名網友小時候嫌洗澡麻煩,就把蓮蓬頭蓋子打開,再將沐浴乳倒入,這樣水一打開就能「洗泡泡浴」。圖/翻攝Dcard

一名網友小時候嫌洗澡麻煩,就把蓮蓬頭蓋子打開,再將沐浴乳倒入,這樣水一打開就能「洗泡泡浴」。圖/翻攝Dcar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