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23

台商回流需求大 顏炳立:信義區A辦租金欲跌不易

#商圈 #信義區 #A辦 #商辦 #租金 #調漲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宣布,從3月1日起,為了反映市場行情,調漲商辦租金,每坪上看3300元。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這顯示目前信義計畫區,在商辦競爭的優勢仍然很大,才足以支撐每坪3千元以上的租金行情。
 
顏炳立表示,2019年台商回流,尤其看好工業用地及商辦市場,導致商用不動產市場將持續熱絡,連帶推高租賃價格,這也造成A級商辦信義計畫區的租金行情,持續居高不下。
 
顏炳立表示,目前A級商辦需求大,信義區商辦租金預期將居高不下。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信義區 台北市 101 市政府(大刊頭)
 
國貿大樓執行副總張所鵬表示,信義計畫區產生的商業群聚效應,已經非常明顯,知名企業往往為了提高「企業價值」,搶進信義區的A辦,以國貿大樓來說,目前有22家住台代表處進駐,另外也包括外貿協會和兩個知名會計師事務所進駐。
 
依照戴德梁行統計數據,目前信義計畫區的商辦租金行情,最高是南山廣場,每坪月租金為3800元至4600元;其次是國泰置地廣場,每坪月租在3600元至4200元,第三名為台北101大樓,每坪租金行情在3600元至4000元。顏炳立強調,這顯示目前信義區的商辦行情,開在每坪3千元左右,只屬於「合理價格」,預期信義計畫區的商辦行情,未來想要往下調降,非常不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