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17

520檔期 11上市櫃建商550億新案搶市

#理財 #520檔期 #上市櫃 #建商 #推案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520檔期將屆,上市櫃建商至少11家大咖,準備端出總銷550餘億的新案搶市,推案量估計占整個檔期2,200億的四分之一。其中,遠雄建設來勢洶洶至少推出兩大案,總銷達130億元,至於規模最大的首推冠德建設「冠德A19」、總銷高達85億最可觀。

另國泰建設520也將推出三大案,總銷共70億元。據調查,上市公司至少11家端出大菜搶市,包括遠雄、冠德、國泰、愛山林、潤泰新、宏普、昇陽、皇普、大華、正隆和大同都沒缺席。手筆最大的遠雄將推出中和左岸「遠雄CASA」總銷75億大案及龜山55億「遠雄新未來2」,其中「遠雄CASA」是占地5.7萬坪左岸造鎮系列的最大基地,廣達3,400多坪,規畫26~46坪的輕小宅產品搶市。

「520檔期」上市建商推案相當積極,其中規模最大指標案,則以冠德建設「冠德A19」、總銷高達85億元最可觀。圖/冠德建設
Facebook

冠德建設首度揮軍桃園的處女作「冠德A19」,為520檔期最大案,訴求捷運聯開宅,祭出預約賞屋就抽獎送iPhone XS手機,並首次委託海悅廣告操盤,預計2019年7月底正式公開。國泰建設包括新店總銷25億的「國泰豐和」、25億攜手華威建設的北投「國泰華威豐年」、20億的土城「國泰上城」三大案,總計70億案量登場,每坪開價將成為區域指標。

愛山林建設則將推出自家集團甲山林建設的南港「香榭帝寶」,總銷60億元,訴求五星飯店服務的精品飯店宅及東區門戶地段,每坪開價傳出將上探9字頭。潤泰新也將在520檔期在板橋江翠推出總銷20億的「潤泰峰匯」,這也是潤泰新首度攜手日本地產龍頭三菱地所的住宅合作案,據悉每坪開價將衝出江翠新高。

另外,宏普建設將推出新店央北的「宏普中央公園」,昇陽建設將在永和推出「昇陽國詠」,皇普建設則計畫在竹北推出「皇普雲鼎」,久未推案的大華建設則聚焦北市大安區推出「台大華」,正隆紙業關係企業則推出「正隆ONE+」,另外大同也將推出土城「大同莊園2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