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97

月賺9萬「被離婚」... 唯公主與小孩難養也?

#理財 #養家 #養小孩 #被離婚 #公主 #夫妻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養個家到底要多少錢呢?看你娶的是賢內助還是公主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群靠北老婆抱怨自己月薪9萬,幫老婆支付卡費,以及每個月的生活費,卻還被老婆嫌棄是「賺錢機器」,甚至還被家暴,逼得該男子不得不捏造自己「外遇」的謊言,來逼老婆跟自己離婚,引起網友們正反兩極的看法。
 
一名男子抱怨自己每個月賺9萬養家還「被離婚」,引發熱議。本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一名男子抱怨自己每個月賺9萬養家還「被離婚」,引發熱議。本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社群靠北老婆抱怨,自己為了幫老婆繳每個月2萬的卡費,還有全家的生活費,讓他不得不每個月必須傳9萬元才能打平開銷,而且一個星期有3天下班得照顧孩子,另外3天下了班還得勤跑業務、貼補家用,工作到凌晨一兩點,隔天還是要上一早8點的班;新買的車子不但登記在老婆名下,而且車子的保險費、維修費都是他負擔,「只因為我是有肩膀的男人」。
 
反觀男子的老婆,不但結婚3年才煮過3頓晚餐,每次兩人爭吵都是女方動手打人、踹人,甚至丟東西等暴力對待;更令人灰心的是,當男子因病住院或是遇到人生低潮時,老婆對他也沒有一絲一毫的安慰與鼓勵,反應相當冷淡,甚至還罵他是「賺錢的機器」,終於讓該男子在一次與老婆的激烈爭吵後,痛下離婚的決心,甚至假裝外遇來逼老婆主動跟自己提離婚。
 
許多網友看到男子的遭遇,紛紛為他抱不平,認為每個月賺這麼多還「被離婚」真是不值,並祝福他離開「公主」,脫離苦海了;但是也有人為老婆護航,認為也許女方要的從來不是錢,甚至認為男子拼命工作不回家,也是一種逃避家庭、搞外遇的藉口。
 
同時養家、養小孩,又想要維持家庭幸福,有不少理財專家都認為,男女雙方都必須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夫妻兩人有共同的理財目標,在人生不同階段有不同的規劃,才能一起幸福到老。只能說,如果不是家財萬貫,選擇伴侶前還請三思吧!
 
男子在靠北老婆抱怨自己的老婆是「公主」。(圖/擷取自靠北老婆
男子在靠北老婆抱怨自己的老婆是「公主」。(圖/擷取自靠北老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