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29

谷歌加持遠東通訊園區CP值高 亞東商圈房價被低估了

#地方 #商圈 #亞東醫院 #遠東通訊園區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新北報導

科技巨擘Google確定進駐板橋遠東通訊園區「T-park」,預計成為信義區101、新店總部之後第三大辦公聚落。該園區所在的亞東商圈,生活機能完整,但房價似乎被低估,當地房仲表示,園區周遭買氣不錯但價格持平。

好房網雜誌曾報導板橋亞東商圈的機能,2010年遠東通訊園區第一棟大樓完工後,板橋亞東商圈發展逐漸轉移至此,既有的亞東醫院捷運站、亞東醫院,加上24小時開放的新北市立圖書館、愛買等機能條件,區域性發展良好。

遠東通訊園區。(好房網資料中心)

徐旭東宣布遠傳與愛立信將在今年第3季在板橋遠東通訊園區成立台灣第一個5G實驗室(圖/翻攝自wiki)

然而由於地處邊緣,房價發展不如板橋區,21世紀不動產營業員陳先生表示,亞東醫院這兩三年價格持平,由於離市中心較遠,價格上還是略遜於新埔、江翠一代。

陳先生提到,遠東通訊園區周遭近年來交易量集中在新建案,中古大樓很少釋出,且以自住客為多。據永慶房屋實價登錄資料,發現當地房屋售價差異頗大,新建案大約在48~50萬左右,公寓最低出現1字頭,對此陳先生說,價差大跟建案樓層、建材品質有關。

據永慶房屋統計,2017年亞東醫院站附近交易量高達549件,首居大台北捷運沿線交易量之冠,但其中將近一半有賴於「浮洲合宜宅」交屋潮推升。到底Google進駐是否能帶動區域房價,還有待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