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5

Eason買房「這舉動」挨批超詭異! 苦情 「靠爸」成功殺到價

#Eason #理財 #地方 #康康 #吳宗憲 #吳姍儒 #殺價 #內湖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藝人Eason花了7年存到將近四百萬頭期款,1年大約存50萬,維持了七年的「省錢模式」,終於在2017年選在內湖買下人生第一間房。Eason曾分享,「我租房租了十年,十年之中,換了12間房子!」 ,也有住過怪怪的,有棟大樓傳聞有人從頂樓跳下來,之後就遇到許多鬼事情。
 
Eason陸陸續續看了100間房子,拖了一年,但一年當中又多存70、80萬,頭款多了一些,就可找總價稍微高一點的。而現在的房子1200萬左右,對他來說還是蠻ㄍㄧㄥ的,但就當作給自己一個壓力跟目標,硬著頭皮買。
 

 

藝人Eason買下內湖起家厝,過程竟是「靠爸」殺價。圖/好房網雜誌資料照
藝人Eason買下內湖起家厝 布置舒適極簡風小窩(大刊頭)

 

 
近日他在節目中分享買屋經驗, 首度透露買房時擔心自己跟屋主斡旋會勢力單薄,所以在商討價錢時特地請爸媽從花蓮坐火車上來。
 
Eason說,目的就是「因為我爸年紀比較大,他就會談到睡著,我就會趁這個時間跟屋主說,我爸年紀這麼大,隨時都會倒下,我要在他生前讓他安心」。屋主見狀,便軟化態度給出好價錢,但這招也讓現場來賓有所微詞。
 
另外,Eason也說會在買房前挨家挨戶拜訪鄰居,說我有可能會買你們這棟大樓的房子,「可以請我到你們家客廳坐坐聊聊嗎?」,這行徑也讓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覺得詭異。
 
不過,藝人康康卻有同感,「我要買我現在住的地方時,他們就聯合起來說『不准賣康康』,因為他們看電視時都覺得我會辦很多亂七八糟的轟趴。」吐露因為螢幕形象遭到誤會的心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