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48

京華城又傳年底熄燈 發言人回應了...

#京華城 #熄燈 #歇業 #BabyBoss #阮信囊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11日台灣首家兒童職業體驗城「BabyBoss」在官方臉書公告將在11月底歇業,震驚不少家長,紛紛到臉書留言表示不捨,雖然BabyBoss官方發聲明說是因為與京華城租約到期,所以要撤出試圖另謀他處。

不過由於京華城官方日前也在臉書貼出公告,要消費者提前在期限內兌換完會員點數,不免讓外界聯想,難道這經營18年的世界最大球體商場「京華城」也要走入歷史了嗎?

京華城臉書日前張貼公告,提醒會員要在期限內兌換消費點數,讓不少人都猜測是不是提前透露出即將歇業徵兆。圖/截自京華城臉書京華城臉書日前張貼公告,提醒會員要在期限內兌換點數,讓不少人都猜測是不是透露歇業徵兆。圖/截自京華城臉書

對此,記者實際致電訪問京華城發言人阮信囊,他表示京華城標售案第四標,底價342億元,預定在9月25日下午2點鐘結標,並在下午2點10分開標,到時候就會揭曉是否有人得標以及最後的得標金額。

阮信囊說提前公布點數兌換是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所以官方才會提前公布卡友點數兌換時間,希望能夠讓消費者有足夠的準備兌換期來消費,對於年底熄燈歇業一說,他表示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

2001年開業的京華城是世界最大球體百貨。圖/戴德梁行提供「京華城」第三度公開標售土地永久所有權,預計6月27日開標。照片戴德梁行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