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127

淡水到底跌多慘?Sway:輕軌是景觀殺手 

#租售 #淡海輕軌 #宏泰人壽 #金管會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宏泰人壽連續兩個月收到金管會針對投資不動產未即時利用的罰單,各開罰100萬。對此,專家認為保險公司囤房,民眾用高價買下,根本是助紂為虐,也認為為壽險公司拿民眾的保費去囤房,竟區區只罰100萬,起不了遏止作用。

針對宏泰人壽投資不動產違規,房產達人Sway在臉書粉絲頁《Sway房市觀測站》表示,你繳了高額保費,然後給壽險拿去低價囤地,囤到一定的價格後蓋屋,你再用高價買下這些房子?這樣對嗎?

Sway認為淡海輕軌是景觀殺手。(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淡海輕軌列車緩緩駛入紅樹林站。(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Sway指出,宏泰集團當初用低價買下淡水區至少8-9萬坪的土地,除了蓋房子還聲稱要建威秀影城,沒想到最後威秀不來,導致那些當初用高價買房的人感覺很虧。Sway發現,淡水房價跌很慘,新成屋單價15萬買得到,並且他不看好輕軌,認為是景觀殺手,無法帶動行情。

這次金管會開罰,Sway認為罰則太輕,他說「金管會也太軟,要罰就該罰個幾十億,他才會有感,要不然,壽險當然繼續囤地、囤房,反正錢也不是他口袋拿出來的。」

最後他表示,「我是不會把我的錢,放在這樣的保險公司,因為我並不想助紂為虐,我不想用我的錢,來讓宏泰賺房地產的財,這跟買遠雄的房子是一樣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