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86

買房要像玩寶可夢一樣!七招讓你買到好房

#寶可夢 #遊戲 #買房 #預售 #新奇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寶可夢在台灣開放一個月以來,風靡各個年齡層,雖然遊戲宗旨是鼓勵人群走出戶外,卻造成許多負面影響,不過也有店家將寶可夢視為商機,吸引顧客上門;而有房市專家分析,寶可夢的設計原理其實也適用於買房上,想當高手,依照寶可夢的遊戲攻略購屋就不怕踩雷。
 
房市專家指出,玩寶可夢和看房子一樣,多看就能累積不少經驗值。(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房市專家指出,玩寶可夢和看房子一樣,多看就能累積不少經驗值。(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寶可夢不只能讓你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也可以讓你成為買房高手!香港商匯泓不動產投資顧問協理吳懿倫在yahoo房地產上分析,從寶可夢的遊戲設計中,可以悟出7套購屋訣竅,像是不出門很難抓到寶貝,想買房也是相同道理,如果沒實際了解房子的環境,可能會發生買房後才發現實際情況跟廣告落差極大的情形。
 
此外,看房子跟重複抓寶的道理一樣,每次的看屋經驗都能提升你的經驗值;而看房最重要的其中一點就是要多做功課,就像遇到補給站要蒐集道具一樣,對每一次的看房也都有幫助;而許多CP值低的寶貝雖然好抓,但因為戰鬥力不強,不適合拿來戰鬥,吳懿倫也提醒,別因為物件便宜就選擇,還是要考量未來的增值能力。
 
而不同屬性的寶可夢都有不同弱點及屬性,吳懿倫建議,看房時也要了解物件的狀況和缺點,可以藉此跟屋主議價、談個好價錢;最後提醒民眾,想成為買房大師其實跟成為寶可夢大師的原理一樣,務必做好功課,累積經驗,看到適合自己的房子時才能準確下手。
 
除了寶可孟買房攻略外,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也在好房網雜誌中撰文鼓勵民眾,可以發揮「抓寶精神」,靠著雙腿實際看房,「佔領」心目中想要的房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