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35

觀察銷售量還在看點燈率? 小心「攏系假」 

#學區 #商圈 #預售 #中古 #租售 #地方 #買屋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最近買房的經驗,長輩教他,如果想知道大樓賣得好不好,就得晚上跑一趟實地觀察,在戶外看用戶的點燈率,如果開燈的用戶不多,就代表這棟房子賣得不好,但這招真的有用嗎?網友反應兩極化。

 

網友回應:「若是家裡裝遮光窗簾,根本看不出有沒有點燈」、「買了房子一定要住嗎?」、「有可能買房只是偶爾當渡假」、「建商有可能入夜把電燈打開誤導民眾」、「有人因為工作關係,回到家已經很晚」。

 

大樓點燈率不能完全做為住戶率依據,上下班人流、商家密度都是參考要素。好房網資料照5.帝景水花園高樓層享有基隆河水岸景觀。

 

網友們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看點燈率不一定最準,更何況建商也知道購屋族的心態,往往入夜後會把多間房子點亮,讓人誤會這棟房子住戶率很高,賣得很好。

 

也有聰明網友想到更好的方法,除了看點燈率,其實看大樓冷氣室外機的數量更準,因為沒人住就一定不會裝冷氣,或是觀察地下室的停車狀況,上下班時間的出入流量…等。綜合以上,有人認為任何可能因素都要參考,附近商圈店家密度也是重要的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