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08

台灣正鬧土壤液化 對岸竟有豆腐渣工程女團?

#地方 #新奇 #寰宇 #大陸 #藝人 #女團 #sunshine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大陸女團Sunshine尤五位女高中生組成,號稱是女版TFBOYS,宣布出道後立刻引起討論,網友更毒舌酸「史上最醜」讓他們一夕爆紅,而日前發表第一首歌及MV,有網友認為歌聲比長相還更嚇人,更有網友酸:「歌詞是在說大陸的豆腐渣工程嗎?」
 
被封為大陸最醜女團的Sunshine一出道就受到各界議論。(圖/擷取自百度百科
被封為大陸最醜女團的Sunshine一出道就受到各界議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小鮮肉男團TFBOYS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許多經紀公司也紛紛仿效,其中以5名高中女生組成的女版TFBOYS「Sunshine」知名度最高,被網友狂酸「史上最醜女團」而爆紅,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
 
自從Sunshine宣布出道後,負面評價就沒停過,網友們紛紛拿團員的長相跟歌聲大作文章,而日前團員在娛樂節目上亮相,遲到、團員跟不上拍子等糗樣全都入鏡,觀眾在台下看傻眼。
 
而Sunshine日前推出新歌「甜蜜具現式」及MV,五位少女穿上青春水手服,展現青春的氛圍,不過網友依舊毒舌批評,許多人聽完新歌都快崩潰,也有人嘲諷「歌詞是在諷刺建築物豆腐渣工程嗎?」而一手捧紅Sunshine的微博博主「娛八婆」則分析她們爆紅的原因「就是一個字─醜,醜得很別緻!」負面行銷的很成功。
 
Sunshine為新歌拍MV,不過網友不領情,嘲諷歌詞在酸豆腐渣工程。(影片取自Youy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