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248

昆凌咖啡廳將歇業 房仲:西門町商圈不怕沒人租

#商圈 #西門町 #昆凌 #周杰倫 #咖啡廳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為藝人昆凌經營3年的寵物咖啡廳,日前於臉書公告將於本月27日熄燈,因租約到期與營運調整決定暫時歇業,許多粉絲都是為了一睹周杰倫夫婦而光顧,停業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們表示不捨。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位於萬華區中華路一段,屬於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當地房仲透露,據其曾研究商圈謄本資料所知,該店面第一手屋主是周杰倫母親葉惠美,多年前產權移轉至築鄉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也是葉惠美,所以不清楚租金,但照該區域租金行情單坪15000元已經算頂尖,因為大部分人習慣從6號出口開始逛街。
 
藝人昆凌經營3年的寵物咖啡廳傳歇業。(圖/擷取自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粉絲專頁)藝人昆凌經營3年的寵物咖啡廳傳歇業。(圖/擷取自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粉絲專頁)
 
西門町觀光人潮龐大、消費族群廣,近年吸引眾國際連鎖品牌進駐,運動用品、藥妝、餐館、百貨等林立,徒步區內單坪租金17000~20000元,即便房租高,仍不少店鋪相爭插旗,戴德梁行報告指出,相較台北中山、忠孝、站前商圈,西門町店面空置率只有1.2%,為四大商圈租金最高、空置率最低之商圈。
 
當地房仲表示,曾經誠品116月租800萬的好地段,現在由連鎖品牌H&M以1200萬租下,其他好的地點更有3倍租金搶店面的情形發生,西門町賣得東西包羅萬象才可以吸引眾多人群,現在許多店家可能被壓縮到巷內或往樓上跑,即便受不了而倒店離開,馬上就會有其他店家補上,店面相當搶手,不會有空窗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