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215

新莊副都心還在賠?撿到了便宜還是沒賺頭!

#租售 #新莊 #賠售 #皇翔御花園 #sway #房價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黃薏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賠售案頻傳已不稀奇,如今傳出有投資客買到3字頭破盤價卻仍賠售出場,實價登錄揭露,新莊副都心建案「皇翔御花園」一15樓戶,買主以1747萬元買進,持有不到半年,再以1659萬元殺出,賠了88萬元,單坪價格從41.4萬跌至33.8萬元。
 
9日Sway於《Sway說》也再次提到「皇翔御花園」,並針對上述賠售88萬案例表達看法,他說:「如果你覺得一坪40幾萬夠低了,你買下去要自住了,明天變35萬也沒辦法,只不過心在淌血肝在爛。」他認為新莊與林口都還在往下跌,若不是錢存夠要結婚了,或在當地工作等剛性需求,與其置產不如繼續租屋觀望。
 
新莊副都心建案「皇翔御花園」15樓戶交易紀錄。(圖/擷取自實價登錄)新莊副都心建案「皇翔御花園」15樓戶交易紀錄。(圖/擷取自實價登錄)
 
 
「皇翔御花園」位於新莊副都心中原路,實價登錄顯示,2013年預售時期開價最高單坪63萬元,但自2017年成屋後銷售,打出破盤價行銷策略,每坪降至39.2萬元。若依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實價登錄行情顯示,新莊區電梯大樓單坪為31.6萬,較去年同期上漲2.9%;公寓單坪則為25.3萬,較去年同期下跌4.6%;整體住宅均價為30.2萬,較去年同期微漲2.4%。
 
永慶房屋新莊昌平店店長官大新表示,近來房市變好,首購、換屋族群都增加許多,交易量提升不過價格持平,所以認為上述賠售案僅是單一個案。區域內電梯大樓10年內行情單價約為37~39萬,屋齡20年上下的則為33~36萬,目前標準2、3、4房都蠻多人看。
 
房產專家Sway曾於《Sway說》中透露,2017年「皇翔御花園」以單坪開價40~43萬推案,並大打20戶3字頭限量讓利案促銷,沒想到不到一年時間,整棟單坪行情幾乎全數落入3字頭,嚴重連帶影響周遭行情,導致新莊區「讓利案」遍地開花,至今推案超過一年仍無法完銷,可以說是跌不見底,不少投資客賠售千萬也要出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