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5

「三鶯線」加持!30分鐘到台北 這區房市變猛了

#新屋 #交通 #三鶯線 #房市 #買房 #新成屋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預計在2023年完工的捷運「三鶯線」接軌捷運板南線頂埔站,將串起土城工業區、北大特區、三峽舊市區、鶯歌市區以及與桃園八德交界處的鳳鳴重劃區,共12站,將成功串起北北桃生活圈。因此不少人也看漲附近房市。鶯歌區房價相對友善也吸引不少首購族置產於此。
 
位於新北市鶯歌區國中街的新成屋建案「印象時代」,主打三面採光且一層三戶的優勢,規劃3房2廳2衛物件,透過三十年專業用心打造的名宸建築團隊,從品質嚴格要求、地段環境、建築景觀、精工建材、施工品質、結構安全再到售後服務,把建築當作真正的藝術臻品,為鶯歌留下不朽的建築資產。
 
「印象時代」建案外觀。圖/好房網資料照
「印象時代」建案外觀。圖/好房網資料照
 
印象時代」周遭交通路網發達,台北往鶯歌搭乘火車只要27分鐘、高速公路行駛27公里、從印象時代騎乘Youbike 800公尺+步行700公尺至三鶯線陶瓷老街站(興建中)、距離尖山國中Youbike站點70公尺,掌控快捷節奏,匯聚鐵路、高速公路、捷運、Youbike的步步領先讓你隨心所欲。
 
「印象時代」建案。圖/好房網資料照
「印象時代」建案。圖/好房網資料照
 
臨近3300坪尖山公園、幾步之遙抵達佔地9000坪的尖山國中、傳承工藝文化的觀光亮點「鶯歌陶瓷老街特區」,身處寧靜,為鶯歌最佳宜居地段、附近鄰近公園、河濱步道、鶯歌運動中心、鶯歌圖書館、綠帶交匯,讓生活品質更完善。
 
「印象時代」每坪21~23萬,車位平均95~110萬;比較周遭新建案行情,「金鶯花園」每坪單價22~25萬,位於尖山二橋地區,由景冠機構-景品建設投資興建,為在地推出的第三期產品,因在地建案平均皆2字頭,價位相對親民,因此近期交易成績也相當亮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