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07

樣品屋看不見的陷阱!專家:忽略恐增裝潢煩惱

#預售 #居家 #樣品屋 #壓樑 #樑 #平面圖 #買房 #陷阱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不少人考慮預算想買預售屋,這時就要小心「樣品屋的陷阱」!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中提到,從預售屋的樣品屋裡,絕對不會做出來讓你看的就是「樑」。如果要事先知道屋內的樑在哪,就要懂得看平面圖。
 
至於平面圖中的樑要怎麼看呢?房產專家Sway表示,平面圖中黑色粗粗的是柱子的位置,柱子跟柱子相連就是大樑,而比較深的樑像80公分或60公分,擺設家具時只能想辦法避開,是必須花腦筋解決的問題。
 
平面圖中的黑色區塊為樑柱。圖/取自好房網TV
平面圖中的黑色區塊為樑柱。圖/取自好房網TV
 
如果遇見大門壓樑,有人為了破解風水問題會在門前擺放喜慶八仙彩,或是在樑上釘兩根鋼釘,再放五地錢、六地錢,甚至拿洞簫掛在牆壁上。房產專家Sway認為,大門樑並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但因為門一打開天花板突然變低並不好看,可能要用裝潢做起來。
 
買房要注意樑的位置。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投客房通常乾淨整齊、家具感覺隨時都能搬走。(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房產專家Sway補充道,壓樑很嚴重的話,有人會在天花板做一個弧度包起來,但如果房內高度是標準三米,再做天花板的話就會很矮,所以,如果買預售屋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