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89

無尊買房狠殺400萬 自曝「還是買貴了」:多花700萬

#多空 #居家 #地方 #新北 #買房 #捷運站 #交通 #理財 #新店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男星無尊去年3月底在新北買下含車位權狀44坪起家厝,消息一傳開讓眾多好友稱羨,不過他近日卻爆料,儘管當時殺價400萬,還是買貴了。
 
無尊日前上節目表示,新家在新店捷運站旁,屋齡5年,生活機能完善,旁邊是國道也有大賣場,將來還會蓋電影院及百貨公司。當初房子開價2600萬,他狠殺至2200萬,認為自己已經算挺厲害了。

 

無尊去年3月底買房。圖/取自無尊臉書
無尊去年3月底買房。圖/取自無尊臉書

 

沒想到近期他得知朋友也買在新北捷運旁,同樣的坪數及屋齡,對面是公園,旁邊又有警察局,格局也不錯,大廳甚至挑高3層樓,他評斷可能不便宜,結果對方告訴他「我買1500萬」,讓他忍不住感嘆,朋友只比我早買一年,房價卻有如此大價差,一差就是700萬!
 
無尊也曝光朋友買房契機,表示朋友當時只是在附近晃晃,恰巧遇到建商,便直接與建商議價買房,竟意外買到超便宜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