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33

買房不該看地段?他說這個比較重要

#地方 #買房 #時間 #地點 #地段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買房該看的是時間,還是地點?有網友指出,雖然有不少專家都認為,買房最重要的是地點,不過他卻認為,如果是10多年前買的房子,很少賠錢,買房的「時間」看起來遠遠勝過「地點」。
 
有網友認為,買房的時間比地點還要重要。(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有網友認為,買房的時間比地點還要重要。(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地段不重要,重要的是時間嗎?有網友在PTT上貼文表示,不少專家及說法都指出,買房最重要的就是「地點」,不過買房的「時機」似乎遠遠勝過「地點」,他指出,如果是在10多年前買的房子,很少聽到有賠錢的,但若是這幾年買房的話,不管哪裡都是現買現套,看起來「時機」比「地點」還要重要。
 
不少網友指出,買房的時間雖然重要,但好的時間也都要等到事後才能確認,就算回到10多年前的時空背景,也不一定會有買房誘因,也有網友認為,好的地點任何時間買,長期來看都不會賠;而有網友指出,只要是自住的話就沒差,預算夠就可以,不過要考慮折舊、脫手等因素。
 
不論是看時間或是看地段,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買房是件困難的事,不過好房網名家林奇芬撰文指出,及早投資理財,等到10年後,買房也不會是件困難事,鼓勵年輕人,別因為現在買不起房子,就認為財富會跟你擦身而過,及早強迫投資,用繳房貸的精神理財,未來就會變成是選房子,而非被房東選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