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672

怎麼挑老婆? 跟她說「我想買BMW」就知道

#理財 #結婚 #婚房 #BMW #結婚買房 #小資買房 #夫妻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不只女人結婚像「二次投胎」,男人娶某更是攸關下半輩子的禍福!網友分享自己挑老婆的撇步,只要在女生面前提出「想買BMW」的風向球,就可知道適不適合當老婆,積極要你買車的女生「玩玩就算了」,鼓勵你買房又願意一起出錢的,就可以「認真考慮結婚」了。
 
如何挑到好老婆?網友提出「BMW論」分類3類型女生。(截取自維基百科)
 
娶對新娘、嫁對郎,成為黃金單身漢、單身女郎的夢想之一,網友在mobile01提出自己的擇偶方式,表示自己挑老婆時,會用「BMW」來測試對象的金錢觀,如果一直鼓勵你買車,「那玩玩就算了吧」。
 
網友表示,利用「BMW」就可將女生分為3種類型,其一,若是鼓勵你買BMW的女生,就不用考慮結婚;鼓勵你買房子,但沒有提到願意出錢的女生,則列為「再考慮」;若表明希望把錢挪去買房,又願意一起揹房貸的女生,就可以認真考慮過一輩子,「不只女生會挑男生的經濟實力,男生也可以挑女生心態」。
 
不過永慶房產集團交安事業經建部資深經理陳俊宏建議未婚男女,若有結婚購屋計畫,最好在婚前談清楚「房子登記在誰名下」、「房貸負擔比例」等事項,一般建議最好「共同登記」在夫妻名下,未來若要處置房子,必須經過兩人同意才算數,避免房產被單方面處分的糾紛。
 
網友認為,積極要你買「BMW」的女生不適合當老婆。(翻攝自mobile01)
網友認為,積極要你買「BMW」的女生不適合當老婆。(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