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50

遛小孩好去處!南寮旅服中心變身親子樂園 

#新竹南寮 #南寮漁港 #旅遊服務中心 #親子樂園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整修工程正式開工!將增設無障礙景觀電梯及4座室內外滑梯,2樓形似郵輪甲板的空中遊樂場,整修後還有吧台區、遊樂設施和2層樓高、18公尺長的滑梯,結合既有親子沙灘,打造親子新樂園,預計明年8月完工。

 

市長林智堅表示,上任以來積極爭取營建署及前瞻計畫水環境補助,共投入超過15億元經費提升漁民作業環境,努力轉型觀光休閒漁港,打造全新的新竹漁人碼頭。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整修工程今天開工,2樓露台將變身郵輪甲板般的空中遊樂場,有2樓高、18公尺長的滑梯,打造親子新樂園。示意圖/新竹市府提供南寮旅遊服務中心整修工程今天開工,2樓露台將變身郵輪甲板般的空中遊樂場,有2樓高、18公尺長的滑梯,打造親子新樂園。示意圖/市府提供

 

市府產發處指出,南寮旅服中心已使用13年,已有屋頂漏水和電梯故障等問題,整修工程將拆除館內電梯,移至外部新建無障礙展望景觀電梯,改善屋頂漏水,內部空間設施將以服務遊客為主,提供遊客諮詢和休憩服務。

 

1樓增設浴廁空間、更衣間和哺乳室,並配置咖啡吧與餐廳區、室內滑梯遊樂區,2樓的長形戶外露臺區將鋪設無障礙坡道,前方半圓形空地預留兒童遊樂空間,欄杆邊則有帶狀吧台區,讓遊客在此看海、喝咖啡,搭配前方舊漁港景觀,好像在郵輪甲板上度假,也有小型室外滑梯道區及2層樓高、18公尺長可以直接溜向1樓親子沙灘的超大型滑梯。

 

3、4樓則有賞魚賞景座位區、風的故事館和環港展望平台,產發處指出,旅服中心前的親子沙灘有小朋友最愛的滑梯、沙坑與水池,開放2年來已是小朋友暑假最愛的戲水勝地,旅服中心1樓擴增廁所空間、增設淋浴間和哺乳室,整修工程明年8月完工後,可以提供遊客更好的遊憩體驗,也將為新竹漁港帶來全新風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