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113

50年漏水屋沒人要 鹹魚翻身直接翻倍破5000萬

#租售 #板橋區 #老屋 #漏水 #危老重建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老屋即使經過整修,漏水的可能性仍然相對來得高,一間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50年老透天厝就飽受此苦,因此下定決心僅有自己一戶也要進行危老重建,身價也立刻從2000多萬飆破5500萬。
 
位在板橋區太和街巷弄中的一棟4樓透天厝,屋主在約10年前以約2050萬的價格購入,當時屋齡已有39年,因此屋主砸下重金整修,除了把管線都換過一遍,屋頂也做了防水。
 
板橋一間50年老屋決定進行危老重建,身價立刻翻倍漲。圖/佳彬開發提供板橋一間50年老屋自行進行危老重建,身價立刻翻倍漲。圖/佳彬開發提供
 
不料入住後過沒多久,只要遇上大雨,房屋就漏水,找了業者抓漏後仍是修不好,一家人只能忍受天花板、牆壁到處是水痕、壁癌,連帶的也造成一家人過敏,身體也跟著出狀況;原本屋主打算賣屋,因緣際會下認識危老重建推動師而決定改採危老重建,在和周圍鄰居洽談一同合建失敗後,毅然決然決定自行重建。
 
負責協助這件重建案的佳彬開發總經理許鑅波表示,危老重建計畫在4月通過審核,土地面積25.7坪是新北少見的迷你基地案,房屋重建後將蓋地上6層、地下1層的電梯大樓,預計後年可以完工,
 
當時屋主賣房時掛賣2000餘萬卻從未成交,但屋子位處板橋市區,距離捷運新埔站、板新站僅約15分鐘,許鑅波估計在重建後,房價可以從2000多萬,直接翻倍到5500萬以上,扣除當時購屋、整修的成本,獲利仍可以達到千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