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36

台中市區景點只剩「逢甲夜市」? 在地房東看完也搖頭

#台中 #景點 #逢甲夜市 #房東 #交通 #商圈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中近年來有不少地方都進行翻修,包括柳川及台中火車站,不過要說到有名的觀光景點,許多人可能也只知道逢甲夜市。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他表示台中除了逢甲夜市外,「沒有一個必逛景點」,引起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房屋版上發文,開頭便說:「看了看台中的觀光,真的只能搖頭嘆息。」原po認為台中市區內除了逢甲夜市外,並沒有一個「必逛景點」,不像台北有101可以帶動周邊觀光商業發展。

 

有網友稱台中市區除了逢甲夜市外,沒有其他必逛景點,很難靠觀光帶動周圍店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有網友稱台中市區除了逢甲夜市外,沒有其他必逛景點,很難靠觀光帶動周圍店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而目前具有發展潛力的地區,包括在台中市府規劃內的水湳及台中港廊帶,原po表示,若能有一個「台中塔」完工,說不定能帶起周圍的店鋪及商辦,甚至可以發展龐大的觀光金融。他並好奇詢問網友,台中若要發展觀光建設,哪個地點最有機會。

 

而該篇貼文也引發廣大討論,有位自稱是在地房東的網友更發文回應,表示台中自然方面沒海沒湖、社會人文方面也沒有大量的歷史古蹟或是「台灣奇觀」類建築,讓人覺得台中長期處於「放棄市區觀光」的心態。不過也有網友點名「勤美綠園道」、「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等都是有特色的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