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080

雙北房價讓影帝也喊離譜 找了一年也下不了手

#租售 #房價 #吳慷仁 #金鐘影帝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雙北高房價連金鐘影帝吳慷仁都下不了手,他昨天在自己臉書專頁有感而發分享,表示自己已到了需要買房的年紀,這陣子找房子發現雙北房價「真的貴的離譜」,找了一年買不下手,更感嘆如果是月收入35000的上班族,可能在台北租房都是問題。

日前媒體報導德國首都柏林打造一個人人住得起、不避淪為房奴奇蹟,昨天吳慷仁將這則新聞分享到臉書專頁,還有感而發分享自身經驗,他指出,自己到了需要買房的年紀,這陣子找房子...買不下手。

金鐘影帝吳慷仁。圖/吳慷仁臉書金鐘影帝吳慷仁。圖/吳慷仁臉書

至於為何突然要買房?他表示,自己兩年前完全沒有想到呢?可能是年紀,想到了我老了之後...開始要打算未來(養老),其一是家人不多,需要為自己打算,二是退休後勞保或國民年金讓人很不放心。 

他更透露,自己找了一年左右房子,最後結論是「新北市很貴,台北市非常貴...真的離譜的貴...」以自己收入買間30坪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月收入35000上班族,可能在台北租房都是問題。

最後他表示,「居住正義與社會福利...如果不搞好...發400、500、800億的紅包又有什麼幫助呢...」不過隨後又立刻更改強調,「本來發紅包的內容,我拿掉了,因為人人住得起才是我的本意,這是我們才應該要關心的」.

網友們紛紛在下方留言「你真是被演藝耽誤的政治人物啊XD出來選我投你」、「空屋這麼多,買不起的人還是比比皆是」、「很多投資客買房起來給蚊子住,讓真正需要房子的人買不起房子...」、「房子買不起,婚不敢結小孩不敢生,這是社會現狀,將來這個社會,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