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39

公寓陽台燒金紙竄火光 鄰居怒批:沒水準!

#公寓 #陽台 #燒金紙 #地方 #神明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民眾貼出影片,一棟位在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二段的公寓,30日晚間11點多突然竄出火光及大量濃煙,事發當時嚇壞不少鄰居,樓上住戶也表示,在情急之下,趕緊抱小孩逃生,以為是發生住家火警,趕緊通報消防隊救火。

 

結果消防人員到場,才發現只是虛驚一場,這些火光及濃煙全是因為4樓屋主在陽台燒金紙,火勢太旺才會讓鄰里以為火燒厝。

民眾幫神明換衣服,在陽台燒金紙,結果火勢太旺讓附近住戶以為發生火災。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民眾幫神明換衣服,在陽台燒金紙,結果火勢太旺讓附近住戶以為發生火災。圖/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棟連棟式公寓,當時4樓冒出巨大火光,甚至陽台鐵窗還有個人影,看得讓人捏把冷汗,錄影民眾表示現場不斷聞到濃濃塑膠味,直到消防隊出動了14輛車及32位打火弟兄,佈好水線後,要救火時才發現原來是屋主為了幫神明換衣服在陽台燒金紙,純屬烏龍一場。

 

錄影民眾得知是屋主燒金紙才會釀成誤會,直批這種行為實在太沒水準,搞到全部都是煙還有火,讓人家以為是火災。

 

環保局也說在住家陽台燒金紙,濃煙不停往外竄,會被依《空污法》開罰1200元~10萬元,千萬不要以身試法,讓鄰居住得膽顫心驚。

事發現場消防隊出動了14輛車及32位打火弟兄,佈好水線才發現只是虛驚一場,民眾痛批根本浪費資源。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事發現場消防隊出動了14輛車及32位打火弟兄,佈好水線才發現只是虛驚一場,民眾痛批根本浪費資源。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