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33

台中土洋飯店 掀市場卡位戰

#地方 #飯店 #酒店 #凱悅 #台中車站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國際知名酒店陸續插旗中部飯店市場,其中,台中凱悅大飯店(Park Hyatt)計畫投資38.3億元興建,預定2022年12月底完工,房間數250間。另有多家國際知酒店及台灣本土飯店,也計畫在台中設點,預料將掀起台中土洋飯店業的市場卡位戰。

台中新設飯店,除了台中火車站前、整修工程接近完工的李方艾美酒店興建案外,勤美擬砸下45.06億元,委託大陸工程興建打造台中「勤美洲際飯店」案,預定18日動工興建,2022年底完工營運,讓國際重量級酒店,將如雨後春筍般,搶進台中飯店市場。

國際知名酒店陸續插旗中部飯店市場。(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民宿「墾丁後灣36」

此外,智選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目前正在台中逢甲福星路附近,即在逢甲的星享道酒店對面設點,可望成為台中第二家Holiday Inn Express。台中市政府官員透露,四季酒店(Four seasons)也有意在台中新光三越旁設點,再度點燃台中飯店商機爭奪戰的煙硝味。

至於台中凱悅大飯店預定地,位於台中西區麻園頭段,計畫投資38.3億元,房間數250間,預定2022年底完工。不過,台中市政府官員透露,其籌設案已動工興建,但因業主與地主間發生糾紛,目前已停工,待糾紛解決,即可續建。

台中國聯大飯店計畫投資23.14億元,興建22層樓的飯店大樓,房間數300間,因設計變更案目前停工中,完工期限可能延至2023年。另在台中國聯大飯店預定地旁,也有另一起飯店興建案。台北崇偉集團旗下崇偉營造,計畫砸下20億元在台中市西屯區福德段,將興建地上22層、地下6層的飯店,房間數216間,預定2021年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