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22

代銷業者不懼疫情樂觀看房市 全因和SARS有一大差異

#多空 #租售 #代銷 #甲桂林 #房市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疫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儘管近期新冠肺炎的疫情似乎尚未見到退燒的跡象,已經推動中的建案仍持續進行,對於疫情影響,知名代銷業者甲桂林廣告認為,雖然有客戶觀望,但影響沒有想像中嚴重,對於今年房市依然保持樂觀。
 
去年接下信義區指標建案「ONE 360昇陽國際」,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曾對媒體表示,公司新接案量相當多,加上台灣經濟基本面仍好,對於今年房市相當樂觀。對於疫情,曹瑞濱則表示政府對於疫情控制仍相當完備,民眾不必過度恐慌。
 
代銷業者甲桂林廣告認為,受到疫情影響,雖然有客戶觀望,但影響沒有想像中嚴重,對於今年房市依然保持樂觀。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買屋 賣屋 房市情境圖
 
而甲桂林總經理陳衍豪則指出,目前各案場都做足防疫準備,目前雖然有客戶觀望,但對於來客狀況影響不大,沒有想像中嚴重。
 
陳衍豪分析,和SARS時期相比,當時股市及經濟都在低點,反觀現在歐美股市創新高,台股也在高點,整體基本面還不錯,加上台商也持續回流投資,有助淡化疫情對房市的衝擊。 

※武漢肺炎 × 2020房市 => 專家們都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