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10

一坪差10萬 新莊副都心強敵逼近

#租售 #地方 #塭仔圳 #新莊副都心 #首購族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新北報導

堪稱未來房市明日之星的「塭仔圳重劃區」,占地470公頃,鄰近新莊副都心、泰山都市計畫區,與幸福路商圈僅隔一條65快速道路,便有「幸福新都心」之美稱。今年第2季區內自辦重劃區預計推出新案,以3字頭吸引首購族,代銷業者稱,比周圍中古屋還更划算。

繼掛新莊門牌的「明日城」之後,塭仔圳重劃區地主自辦重劃區第二個預售案「幸福滿滿」即將登場,萬騰廣告業務部經理黃天奇表示,此案預計在今年第2季推出,並打出3字頭售價吸引引首購族,未來門牌是掛泰山區。

塭仔圳重劃區信華段將於今年第二季推預售案。(新北市政府提供)

塭仔圳地區。(新北市府提供)

「塭仔圳重劃區」原訂2015年底啟動公辦重劃作業,但因住戶反對拆遷等爭議導致開發案延宕,新北市地政局官員表示,公辦重劃開發案目前還在審理中,詳細結果不便說明。

黃天奇表示,塭仔圳重劃區信華段採取自辦市地重劃,此區距離機場捷運A5泰山站約800公尺,鄰近輔大捷運站,加上台一線、64、65快速道路,交通方便,且幸福商圈的生活機能也是一大優勢。

這次打出3字頭售價,甚至比周圍部分中古屋還划算,黃天奇表示,鄰近塭仔圳重劃區的社區「歐洲村」,大部分屋齡在9-14年左右,每坪開價36-38萬元;與地段最好新莊副都心相比,則有單價10萬以上的差價。另外,據永慶房屋實價登錄,新莊區住宅平均單價31.1萬。

針對塭仔圳地區開始推案,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曾分析,塭仔圳地區緊鄰板橋江翠重劃區、新莊頭前重劃區,倘若重劃完成後將釋出大面積開發地,若建商又搶在同一時間進場推案,將衝擊周邊房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