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5

租空屋一年省下逾10萬?行家揭這種人最適合

#套房 #租售 #家具 #家電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為了確保住居住品質及控制預算,租屋前可以詢問房東房子細節,例如有沒有附家具、房租有沒有包含水電費或租客的狀況等,有助於減少日後的租屋糾紛。 
 
一名網友在PTT貼文表示,近期看到一間套房,裡面還附有廚房,其他的幾乎什麼都沒有,不過價錢卻比相同條件的房子還要便宜5到8千元,而且通勤時間還要多15分鐘,讓她好奇「有人會想租這種什麼都沒有的房子嗎?」
為了節省開銷,許多租屋族都會找附有家具的房子。示意圖/pixabay
套房 圖/pixabay
原PO估算,說如果要自己買洗衣機、冰箱、衣櫃、床等傢俱的費用,加起來就要花大約5萬元,要是租了之後哪天房東不想再續租,或者想要調漲房租那該怎麼辦?
 
對此,有一派網友認為自己完全不會考慮空無一物的房屋,至少要有基本生活用家具,不然相當麻煩,「套房就不會想租全空的」、「完全沒有的無法接受」、「無法,至少要有家電不然很麻煩。」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網友較喜歡租空屋,甚至有人提到,套房租金若能便宜上5千,只要長住就能回本,搬走後也可帶走自購家電,「一個月便宜5千?賺翻了」、「會,我就租這種的,專挑這種租」、「我是專租這種的啦!一個月便宜5-8000,租個半年一年就回本了,而且這種很難找租客,房東寧願妳租久一點」、「喜歡租空的,自己買喜歡的傢俱搭配佈置自己也舒服」、「便宜5~8千,一年就是6~9.6萬,為何不要?」、「這種很適合原本自己就有傢俱家電的租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