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0

公辦八大案 拚五年完工

#公辦都更 #八大案 #台電 #中山女中 #信義兒福 #國家住都中心 #政策 #理財 #租售

經濟日報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國家住都中心共有八大公辦都更案,包括台電嘉興街一案在內,皆依進度向前推進,明年中山女中南側基地、信義兒福A基地等指標性案件,將可望接棒上場。

 

國家住都中心八大公辦都更案包括:台銀圓山案、信義兒福A基地、信義兒福B基地、台電嘉興街、板橋浮洲案、中山女中南側、中正區行二行三及新竹建功高中南側都更案。住都中心說,有信心力拚五年內完工。

 

國家住都中心手上的八大公辦都更案將是領頭羊,預計投入550億元,創造1800億元產值,目標在五年內完工。圖/住都中心提供國家住都中心手上的八大公辦都更案將是領頭羊,預計投入550億元,創造1800億元產值,目標在五年內完工。圖/住都中心提供

 

今年國家住都中心已推出首件公辦都更台銀圓山案,由麗寶建設得標,預估總投資金額約43億元,規劃打造複合式飯店及美食廣場,目前正在議約階段,預計年底完成簽約,並於2025年完工營運。

 

乘勝追擊,國家住都中心接續推出信義兒福B1-1、B1-2兩塊基地,B1-1預估投資額11.78億元,採權利變換方式實施,收件時間至明年1月2日;B1-2基地投資額10.75億元,採設定50年地上權方式,今年12月2日截止收件。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剩餘的六大案除了中正區行二行三案仍規劃中,其餘案件都將會釋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