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92

人口老化商機大 建商爭推「健康樂齡宅」

#預售 #樂齡宅 #人口老化 #日勝生 #新光金控 #青年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上市建商日勝生集團宣布,2020年推出的建案總銷金額,預估將近百億元,包括去年底開賣的大橋聯開案「超.站S」和桃園青埔建案。另外,去年積極規劃的三芝樂齡宅,也已經取得建照,預定今年中下旬會進行開工並展開預售。
 
日勝生表示,2019年持續在經營方向進行轉型,其中「健康樂齡地產」和「循環經濟」事業,是兩大重點。
 
新北市中和青年住宅。照片日勝生集團提供
新北市中和青年住宅。照片日勝生集團提供
 
日勝生表示,目前配合政府的青年住宅,包括新北市中和區及三重區青年住宅,合計超過千戶,2019年持續呈現滿租;而在中和推出的「樂陶居」,主打健康管理,也呈現滿租狀態,目前還有50多組客戶登記等候,顯示市場對於樂齡宅的龐大需求,這對於三芝樂齡宅的規劃,是一大基礎。
 
日勝生表示,目前在三芝規劃的樂齡宅,主打智慧和健康訴求,去年12月底已取得建照核准,目前規劃總樓板面積約19303坪,預定今年中下旬可以開工,同時會進行預售。
 
住宅方面,日勝生表示,2020年的總銷金額預估將近百億元。其中包括去年底開賣的大橋聯開案「超.站S」,總樓板面積約達13939坪,目前每周持續超過百組看屋。另外桃園的青埔案也即將完工,總樓板面積約9734坪,預計在今年中旬開賣。中長期的建案重點,則包括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區都市更新案,以及高雄旗山的健康享老宅,規劃方向也是全齡和樂齡為重點。
 
銀髮樂齡商機,儼然成為目前市場上主流,新光金控集團也宣布,2020年的經營策略主軸,就是「樂齡未來」,新光金控旗下子公司新光人壽,規劃的全齡化健康樂活住宅「新板傑仕堡」,採取長期出租型態,陸續引進產後護理之家,養生餐廳,以及健身俱樂部,希望在國內樂齡宅市場,搶占一席之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