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57

驚呆了!桃園中古屋單坪破百萬?原來是……

#租售 #地方 #竹城和賞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桃園市因親民房價、便利交通,近年大舉躍升為雙北移居首選地區,但近日卻遭眼尖民眾發現,親民房價區好像變得不親民了,莊一街竟燃出現單坪破百萬的19年中古大樓,讓民眾驚呼「難道在造神嗎?」不過,經比照永慶房仲網資料則顯示,近兩年平均單價僅23萬元。

民眾於《mobile01》上發文截圖諷「誰再說房價崩跌一定被打臉,這真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桃園市一坪破百萬的」並質疑,難道是在造神嗎?只見圖片中標示「104.8萬/坪」,甚至居桃園區均價排行之首,讓人難以置信。網友看到紛笑回「馬桶是金的」、「之前在外面店家遇到一位客人說自己住在藝文特區一坪70萬的豪宅,想說遇到一個吹牛不打草稿膨風唬爛王,原來還有破百萬的」。

竹城和賞單坪價破百萬,網友驚呆「造神?」(圖/截圖自591房屋交易網)竹城和賞單坪價破百萬,網友驚呆「造神?」(圖/截圖自591租屋網)

據了解,該案是位於桃園區莊一街1~23號,屋齡19年的「竹城和賞」,總戶數約165戶,坪數規劃36~46坪,近兩年平均成交單價約23萬元,總價落在840萬上下,交通機能近雙國道及五楊高架交流道,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約逾20分鐘車程。

聽到單坪破買萬,當地房仲直呼「當然不可能破百萬,絕對是Key錯!」並透露,該案近年成交行情均穩定落在23~25萬間,交易狀況也相當不錯,加上交通與坐擁藝文特區生活機能,近年吸引不少首購、換屋的自住客前往置產。

竹城和賞單坪價破百萬,穩坐均價排行首位。(圖/截圖自591房屋交易網)竹城和賞單坪價破百萬,網友驚呆「造神?」(圖/截圖自591租屋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