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60

氣象局:今年第9號颱風山神 下周一可能生成

#氣象 #天氣 #颱風 #山神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下周有機會生成今年第9號颱風「山神」。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南海到菲律賓東方南面都是大低壓帶,裡面有許多熱帶擾動,昨晚8點關島西北方已形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其他熱帶擾動也可能繼續發展,不排除下周一以後有颱風形成。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下周台灣處於大低壓帶裡面,天氣變數較大,有發展成颱風的可能,但要看熱帶性低氣壓或熱帶擾動確切位置在哪裡,才能預測未來路徑是否對台灣有影響。

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南海到菲律賓東方南面都是大低壓帶,有許多熱帶擾動。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南海到菲律賓東方南面都是大低壓帶,有許多熱帶擾動。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表示,明天清晨東南風環境下,南方低壓雲系移進台灣,南部及東半部地區天氣較不穩定,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北部平地則相對穩定;預測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沒下雨時感受悶熱。

氣象局表示,下周一前風向漸轉偏東風,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上半天基本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